close

每次一到颱風天我都超興奮

一定要買很多食物回家放加儲存

一定要再晚上風大雨大的時候,跟小孩一樣衝出去風颳一下被雨淋一下

一定要蹲在椅子上邊吃東西邊看恐怖片

一定要看到隔天的日出才睡覺

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

一定要打開窗戶看看街上的雨傘妖,然後大笑一場!!


恩~所謂的雨傘妖就是在颱風天撐雨傘時

大家為了避免傘骨折,而把雨傘撐在半開半關的狀態

然後又為了避免頭淋溼又或者是風太大

每個人的身體總是會藏在傘身中

從遠方看~就只看的到半開半關的傘,還有一雙腳


畫畫小神童我很貼心的怕有些人想像力不足,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些什麼

於是就用我了的神手畫了一張神圖





這下懂了齁??


大家閒著沒事做的時候也可以看看窗外~很有趣的!!!哈哈哈哈






只是想到這大概也是我在公館度過的最後的颱風,


一整個心酸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ok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