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誇張


就在街上逛一逛突然覺得背後刺刺的

我伸手一摸



啊!!!標籤怎麼還在這??!!



呼~~好險標籤還藏在衣服裡面

只要我不說沒人會發現




然後再走一走

嗯? 大腿怎麼也刺刺的?

我低頭一看

啊!!!怎麼又有標籤??!!


這個就比較麻煩了,因為要把標籤塞回去實在很不雅觀

更何況叫我這個氣質美女在路上塞標籤?

只是不塞也不行,所以.....



恩~~話說又然後在我走進公館格子趣時

有著金黃髮很FATION的帥妹店員很貼心的跑來問我

"我們外面有傘桶,要不要把傘放在那?"

然後又接著說

"啊,妳傘的標籤還沒拆,應該是新的吧?那還是不要放好了,很容易被偷"



我真的老年癡呆了嗎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ok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